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

此刻,只一聲怒吼 干癟的軀殼應該過度羞愧并眩暈 從天上狂奔而來的獅群 用一條蒼黃的大河沖決塊壘 和固步自封 你所能記住的榮耀 口袋里下墜的慎重和沉默 那些擺在書齋里的精致的愛 都水霧一樣消散掉 已然沉落的,再次噴涌而起 你心里隱藏的遼闊和一座江山的身形 立刻郁郁蔥蔥鋪展到天外 >>>更多美文:自創詩

站高望遠, 是一種境界, 是一種睿智, 是一種超越, 更是一種抉擇。 一個人這一生, 這一生一輩子, 如何度過? 看清自己, 擺正位置。 認清形勢, 把握大局。 審時度勢, 順勢而為。 不忘初心, 繼續前進。 一個人一輩子, 忘記你的過去, 看重你的現在, 樂觀你的未來。 打開你的眼界, 敞開你的胸懷, 邁開你的腳步。 站高望遠, 成功時不驕傲, 失敗時不氣餒, 平淡時不浮躁。 得意時不忘形, 失意時不喪志。 不畏浮云遮望眼, 只緣身在最高層。 站高望遠, 人這一輩子, 放得下才能走得遠, 走得遠才能站得高, 站得高才能望得遠。 人生一條路, 好好珍惜, 用心感悟。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人生沒有彩排, 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如煙往事俱忘卻, 心底無私天地寬。 人生路上, 從不畏懼。 只要我們握緊拳頭, 勇于面對奮力前行。 站得高望得遠, 就沒有跨不過的坎。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以為的傷感句子 一、我以為有些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二、我以為忍住了眼前沒有你,卻忍不住夢里沒有你。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 三、我以為不是越成熟越難愛上一個人,而是越成熟,越能分辨那是不是愛。 四、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反正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不會再有了。從此,一別兩寬,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五、后來的我們,沒有再聯系,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 六、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再也不等你了。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跟誰好吧。 七、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八、決定放棄了的事,就請放棄得干干凈凈。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見面了。請不要讓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就請先好好愛自己。 九、是什么一瞬間讓你突然放棄了你愛的那個人,是背叛還是離開,是心酸還是不在愛。 十、確實沒有人隨心所欲地活著,生命即是束縛。但我們卻可以經由努力與取舍,讓生活盡可能接近你想象中的模樣。 十一、我曾經告訴自己,如果能不動真心就盡量別動,如果實在動了真心那最起碼要不動聲色,這樣起碼可以不傷自尊,然而,那一刻,我出乎意料地狠狠砸下淚來。轉身逃遁,不敢再多看一眼。 十二、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十三、我做過最蠢的事,就是把你的名字,刻在了我的心上。而你,卻早已心系他人。 十四、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十五、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十六、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十七、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十八、我怕剛好忘記你的時候,你又出現了,更怕不能忘記你,你卻再也沒出現。 心情不好傷感無奈的句子 一、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得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二、你總是一副不缺我的樣子,你讓我怎么在你身邊停留。 三、都有了各自的生活,你有要捧在手心里寵溺的姑娘,同樣也有人愿為我赴湯蹈火,你我就此別過。 四、忘記一個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五、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愿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六、時刻越長只會讓我慢慢磨平我想要見你的那顆心的興奮與激動,最后變得見與不見都無所謂。 七、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八、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九、假裝到自己都信了。直到身邊每一位知道你們的朋友都沒再提起,直到當時所有的驚濤駭浪到如今都已風平浪靜,直到某一個獨自醒來的早晨,或者某一個翻來覆去的夜里,終于發現還是騙不了自己。 十、有的時候,你很愛一個人,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獨角戲。到最后,最感動的人,不過是你自己。 十一、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十二、最終你的生活、你的故事都與我無關了,不是拉黑永不相見了,而是還保持著偶爾的聯系,好似什么也沒發生。卻發現即便你跟誰在親近,我都不再有了難過的感覺,再也沒有了那可怕的占有欲。 十三、在所有不幸中,最不幸的事是曾經幸福過。 十四、我用了十分之一個世紀等了一個毫無結果的人換來一句話:只是朋友。 十五、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六、有一天,有那么一天,你會對我失望,我會對你失望,我們會明白,原來對方只不過是這樣的人,就像以前經歷過的愛情一樣啊,開始那么甜蜜怎知道等在后面的竟然是爭吵,痛苦,窒息。 十七、可能是之前喜歡一個人太久,把所有的力氣都用光了,再也沒有信心去喜歡另一個人了。 十八、無端的總會想起你,于是不去燈紅酒綠的紅塵,問君歸期未有期。所有只有相思。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句子 一、我終于明白,大人為什么不讓未成年談戀愛了,因為,這個年齡的我們,不該承受這些。 二、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三、有些事,你真別看清,看清,心痛;有些人,你真別看懂,看懂,傷情。 四、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 五、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六、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七、我想我以后再也不會擁抱別人了,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 八、習慣了孤獨的人,當有人開始接近的時候,拒絕卻總是變得那么自然。 九、從來都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 十、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后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十一、我們始終不曾停留在同一條道路上,就像燈火闌珊處那個閃動的身影,只是瞬間便淹沒在無盡的黑暗中。 十二、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就是無言的陪伴,陪在身邊才是擁有,愛到習慣才會長久。 十三、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十四、我沒說不代表我不會痛,我以為你暫時走失,了我以為你累了會回頭。 十五、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因為遇見你之后最好的時光才開始。 十六、有時候,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十七、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有些人能遇見已經是難能可貴。 十八、關于我有多想念你,一切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d68vd8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